close

IMG_1980.JPG

待了六年的學校,常常只顧著聊天,未曾細細欣賞這讓我感到溫暖、安全的校園

總在畢業前夕才猛然體悟,這學校,是多麼美、多麼寬闊!!

 

"興家就是我家",是每日迎接我們上學的標語~

IMG_2000.JPG

走入校園右側的三省亭,後方有生態池,美而寧靜!!!

 

這座「同心協力願景牆」是我五年級時興建的,上面的畫是一塊塊我們親手製作的陶土拼湊出來的~

看到成品時,心中是有多麼澎湃與感動!!!

我小小的一塊作品或許很不起眼,但卻在大家互相襯托中,顯得更為豐富、細緻~

猶記當時的我,參加了願景牆開幕典禮,紅布拉下來的,心中是滿滿的驚訝夾雜著驚喜~

當時有12塊未填上的作品,分別由同學與貴賓一同黏上

當時竟有榮幸與設計師黏上,超感激啊!!!

這是學校的水車,深色的木頭以前總覺得好有質感XDD

不過,最近來看,倒覺得,飄出一股咖啡色的回憶~

勾出以前的點點滴滴...

最近為了響應愛護水資源,設計一個水車娃娃,名叫"水寶",可愛又好記對吧~~

IMG_2020.JPG

操場後的體育館,橘色外觀跟操場好搭XDD

不論正面看還是背面,總是非常雄偉~

IMG_2023.JPG

星期一升旗的司令台,後面的"好"字,是由學姊塗色放大的喔!!

IMG_2034.JPG

六年級才由鐵的溜滑梯改為彩色、塑膠的~~繽紛亮麗的色彩

可惜...高年級不能跟低年級搶.....

不然超級想玩啊!~~

學校有三個藍球場,這是第一個,能打躲避球~

籃球場後面是廚房~

 

P_20160523_134548.jpg


 

仔細觀望校園,真的很美!!很溫暖!!

美麗的校園,寬容的校園,安靜地待在一旁,陪伴我們...

很大,包容著我們每一個人,卻又不發一語,靜靜地守護著,這非凡的友誼...

IMG_1973.JPG

謝謝你!!陪伴我們成長、獨立!!!

謝謝你!!一直包容、接納我們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